辞月以言

我身体里的火车从来不会错轨
所以允许大雪,风暴,泥石流,和荒谬​

天官赐福阅读百剑穿心/阅歌体

     ·心血来潮写的


       ·主CP花怜   君梅    风情   双玄


就先这么多啦,文笔渣,有不足或建议请评论区提出


        ·【】内为歌曲或原文

6

       ·()内为弹幕或评论


        情人节小短片

由于换了一个手机,阅读体会往后放一放,阅歌正常,欢迎评论区点歌奥~

—————————————————————

    花怜

  “哥哥,近日西方有个节日,名为情人节,哥哥陪我一起过吧!”

  “好啊三郎。”谢怜微微一笑。

  “嗯嗯。”

次日————

  “三郎?”见身边无人,谢怜微微出声。

  “大伯公,嘎,城主出门去了,让大伯公不必担心~”门外的小鬼说道。

   原来如此,出去了吗,会去哪里啊?谢怜心中想着。

  傍晚————

   “哥哥,我回来了!”

   “三郎回来啦。”

   “哥哥,闭眼~”

   “啊?好。”

   “哥哥看——”“?这是何物?”

  “这叫巧克力,西方过节会送给心爱之人此物~”

  “奥,既是如此,三郎与我一起吃吧!”

  “好,哥哥。”


    君梅

   “阿梅,情人节快乐,一起打牌吧。”

   “好,殿下。”

老夫老妻老夫老夫的默契)


    风情

   “呐,情人节礼物。”

   “这么粉个东西是什么(其实是领带)?我不要。”

   “我艹嘞,我好不容易送你个礼物你还嫌弃?”

   “那你带那个粉红绳子带子??”

(风情依旧恩爱画风清奇)


  双玄

  “贺兄,情人节快乐。”

 “嗯,去皇城吧。”

 “嗯?”

 “陪你玩,不愿意吗?”

 “没…没有,很愿意。”师青玄微微脸红:这算是…约会吗?

—————————————————————

迟到的情人节贺文~

我又回来了!被网课迫害的我回来了!

@路无拾遗 情人节快乐!

评论 ( 8 )
热度 ( 16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辞月以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