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月以言

我身体里的火车从来不会错轨
所以允许大雪,风暴,泥石流,和荒谬​

天官赐福阅读百剑穿心/阅歌体

       ·心血来潮写的

       ·主CP花怜   君梅    风情   双玄

就先这么多啦,文笔渣,有不足或建议请评论区提出

        ·【】内为歌曲或原文

       ·()内为弹幕或评论

       ·占tag致歉

    *百剑穿心

——————————————————————————

        “那啥,气氛不要太过低沉哈,我们来听首歌吧。”洛言卿看着众人气氛不对,尴尬的出声了。

【第一千次恋爱

曲绘:SpoonKid

题字:以语为镜

美工:九醉

PV:PiN_K

与君山中 与君“初”见

那一缕红线缘结

随风跃作光点 似明似灭

汇入星河万千银蝶】

(啊啊啊甜死了,花怜什么神仙爱情)

(单曲循环安排)

(小银蝶好可爱啊)

    “我艹了,我艹了银蝶可爱!?那群人眼瞎了吧?”

    “小银蝶确实很可爱啊,是不是三郎?”谢怜微笑地说。

    “是的呢,哥哥。”花城说着变出几只银蝶飞在谢怜身边。

      风信当场石化。

【枫叶林间 自在少年

把鬼神俗事谈遍

换下个身份 也依然雀跃

即使被视而不见

银蝶飞舞着问你 可不可以

让我亲吻 你的掌心

其实你也许根本 不会相信

是第一千次 我喜欢你】

(甜死我了啊啊啊)

(花三怂不愧是花三怂,表白都不敢)

(我们成亲吧,我开玩笑的��)

       我哪里怂了,一点都不怂!这是花城心里想的。

     “三郎啊。”

     “哥哥~”

      今天众人依旧是十万瓦的电灯泡呢。

【中元之夜 河灯摇曳

那一点鬼火明灭

“心愿与执念” 在你的世界

追慕的心从未停歇

当年横刀 殿上奉见

将我的爱意尽献

曾白衣祸世 点无名随行

是我依然追逐着你】

(小小士兵是他,无名鬼魂是他,血雨探花也是他)

(我为神仙爱情落泪)

(我要跟谢怜抢人!)

(兄弟,一路走好)

    “我是哥哥的,不会被别人抢走,也抢不走!”花城抱紧了谢怜。

    “三郎,抱……抱的太紧了,送一送。”

    “奥。”闻言,花城松了松抱紧谢怜的手。

     众人:我是谁,我在哪,我为什么要当电灯泡……还是十万瓦的电灯泡……

【鲜花问合掌时他 能否看清

你掌中花 虔诚的心

其实你也许当年 早已忘记

那把伞还 撑在雨里

水泡问拥抱彼此 适不适应

近在咫尺 万分亲密

其实你由始至终 从不知情

我第一千次 喜欢着你

转头看游鱼过江 点漆如星

明灯高飞 佳节将临

其实你根本也就 不必知情

一千个我 都爱着你】

(啊啊啊,初吻)

(初吻杀我!!)

(太子殿下初吻后的反应太可爱了)

(明灯三千,花开满城)

(明灯三千,花开满城)

(明灯三千,花开满城)

(花怜一生推,推完生一堆!)

      “哇,水下初吻,血雨探花也太浪漫了吧。”有些女神官不禁感叹。

     “明…贺兄,你看血雨探花好…唔…”还没说完贺玄就吻了上来。

    “不用羡慕别人,我们也可以,我喜欢你。”这句话,是贺玄下了更大决心说出来的,他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自己喜欢上了他,但是,看到他在皇城的模样,他心疼了,很心疼。

   “我……我…不是我…明……贺贺兄我…”师青玄大脑混乱到语无伦次。

    贺玄亲他了…

     亲他了…

    亲他了!!!

  “贺玄!!你离我弟远一点!”师无渡看到自家白菜被猪拱了,一股火气莫名而上。

——————————————————————————

     我又回来了,有没有想我吖

评论 ( 12 )
热度 ( 333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辞月以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