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月以言

我身体里的火车从来不会错轨
所以允许大雪,风暴,泥石流,和荒谬​

天官赐福阅读百剑穿心/阅歌体(短小)

       ·心血来潮写的

       ·主CP花怜   君梅    风情

就先这么多啦,文笔渣,有不足或建议请评论区提出

        ·【】内为歌曲或原文

       ·()内为弹幕或评论

     

    *百剑穿心

——————————————————————————

  

【众人寻声望去,谢怜也脸色苍白地抬起头。

说话的居然是那个卖艺人,他道:“那个怪物叫你们怎么干你们就怎么干?我看他就是瞎说八道。就算不是瞎说八道,他不会死,你们这就不是杀人了?”旁边几人道:“大哥,你也不看看这是什么时候了,大家都要死了好吗!”

         …………

那妇人掩面痛哭,道:“别咒我儿子!要咒咒我好了!”那丈夫则怒道:“你说的是人话吗?你想让我儿子弑父弑母?!罔顾人伦!”

那卖艺人大概不懂罔顾人伦是什么意思,道:“杀谁不是杀?你让你儿子杀你还有骨气些咧。再说你们干什么不去杀那个戴面具的怪模怪样的玩意儿?”】

(啊啊啊啊,虐的肝疼)

(终于有人替怜怜说话了)

(苍生不配!!!!)

      “这卖艺人真是好人,不过没人会听吧。”

     “肯定的啊!”
    

【“他是神啊!要拯救苍生,是他自己说的。而且、而且他不会死啊!”

        …………

那卖艺人转过头来,谢怜感激道:“谢谢你!但是……算了。”再说下去,可能有人就要打他了。

谢怜想起这人受了如此之重的内伤都是因为之前和自己比试的缘故,心下歉疚,又说了一声:“谢谢你!上次你胸口碎大石的伤好了吗?”】

(他是神,可他会疼啊!!!)

(艹,我想打人了)

(啊啊杀了他们那些没良心的)

(冷静啊)

     “哥哥……你对那种人不必那么仁慈。”

     “三郎,都过去了,没事的。”

【谢怜心中不知是喜是忧是惧,更重要的是,他完全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正努力理清思绪,忽然一人站了起来,道:“我说句话行吗?”那是个中年男子。

谢怜抬眼望去,发现这人很有些眼熟,但他一时想不起来到底在哪里见过。正在思索,便听那男子道:“实不相瞒,他之前打劫过我!”】

(他不想的啊啊啊啊啊)

(要死了要死了)

(前方高能,前方高能)

     此时此刻,所有人都惊住了,他们知道,这句话代表着什么。

【白无相,当然是白无相!他猛地望向那冷眼旁观的始作俑者,还未开口,忽然一人弹起,喘了几口粗气,赤红着眼道:“你……你是神,你是太子,你居然打劫?”

    …………

不止是想到可能会被捅得千疮百孔,捅成一滩肉酱,他更恐惧别的东西。他隐约感觉到,如果让他们这么做了,他心里可能就有什么东西再也回不去了,忍不住脱口道:“救……”

   ……………

那惨叫实在太过凄厉,听得围在他四面八方的人们都胆寒不已。有人闭上眼,别过脸道:“……不要让他叫了。咱们动作快点,速战速决吧!”】

(住手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杀了你们啊!!!!)
     “这些人怎能这般,若不是太子殿下,他们早就死了!”

     “人心便是如此啊。”

     “怜儿……你……”还没说完,皇后就晕了过去。

     “母后!小卿姑娘,我母后她…”

     “没事,就是受刺激晕过去了,让她休息一会就行了。”

【他听不到自己的惨叫声,却听到了另一个惨叫声,似乎就是从那团火光里传来的。虽然不是他发出的,但那惨叫中的痛苦,居然和他全然一致,不比他微弱分毫。

        ……………

与此同时,整座太子殿中爆出了一阵烈焰的汹涌灼浪。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那是邪物出世,厉鬼成形的天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怜怜啊)

(苍生不配啊!!!!!!!!)

(我已哭死……)

(虐死了虐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子殿下…你?”风师娘娘有些惊讶。

      “不是我,是三郎。”

——————————————————————————

虐的我肝疼,今天我发烧了允许我的短小(  •̆ ᵕ •̆ )◞♡(  •̆ ᵕ •̆ )◞♡

评论 ( 14 )
热度 ( 394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辞月以言 | Powered by LOFTER